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进一步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现场

运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1月19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进一步加快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全市经济健康发展。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潘志孝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陈会民主持会议并作具体部署。

潘志孝指出,召开此次培训会,是全市信用信息平台建成、信用运城网站上线、创建全国精神文明城市、提升信用综合指数及排名的工作需要,是当前信用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加快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推进重点领域信用建设、联合奖惩制度,放大百家民企信用等级评定效应,促进信用体系建设创新,加强信用文化建设,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克难攻坚、锐意进取,推进运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会上,来自中国诚信信用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三位专家结合实际应用场景和典型案例,围绕社会信用体系法规政策、联合奖惩、信用修复、信用应用与创新、“双公示”工作、城市信用监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授。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府的组织、引导、推动和示范作用,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多媒体、多形式大力宣传,全民参与,共同建设诚信发展的文明社会。要全面落实工作要求,全面完成市信用联席办安排的阶段性工作任务,开展好各辖区、各部门、各领域的信用工作,全面提升全市信用综合指数和排名。各行业主管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效措施,调动积极因素,向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信用工作答卷。

13个县(市、区)人民政府、运城开发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县级联席会议牵头单位及业务工作负责人,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发改委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等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