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强化学习教育提升工作水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全体人员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春)2019年11月18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科协主席孙艳,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伶旗,党组成员周秀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怀进鹏在中国科协局级领导干部研修班和地市科协新任主席培训班上作的《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提升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能力》主题报告。

孙艳指出,怀进鹏书记的讲话,从科学的角度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国科协系统工作融入到了国家战略层面。全体人员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怀进鹏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科协的安排部署上来,学习借鉴全国各地科协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举措,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把科协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在服务大局中找准位置,推动全市科协事业创新发展;要把“软任务”变成“硬举措”,以实际行动履行好科协的时代责任,搭上新时代发展的快车,实现科协事业跨越发展。

张建波强调,市委四届七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出了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对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不断提升制度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水平,不断在“两转”基础上拓展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市科协系统要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全会精神与科协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任务,强化督促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