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1月19日,运城市体育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市体育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新智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学习广西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分享了黄文秀同志成长的心路历程,学习她用美好青春诠释的共产党人的初心,要求与会人员要从英雄楷模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鼓舞士气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埋头苦干、扎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运城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