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闭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胜利闭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1月18日,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闭幕式上,临猗县四大班子领导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县委副书记景莉莉代表县委县政府致闭幕词。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闭幕。

历时8天的果品文化节承接了前七届的成功经验,运行机制进一步完善,承办水平进一步提升,综合效应进一步放大,看点频出、亮点频现、热点频爆,既是对临猗果业发展60年的总结和回顾,也是对新时代临猗现代农业发展的展望和憧憬。

文化节期间,通过组织开展多项活动,使各方收获满满。14个乡镇展位,除了158种水果外,还有传统工艺、农产品深加工、特色农副产品等,既有“颜值”,更有“品质”;果业发展60年图片展以最佳镜头展现临猗果业60年发展的创新、转型和蜕变;特色工业展区500多个产品品种,集中展示了临猗工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成果以及先进工艺。分会场隆重举办了“秋韵华章,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邀请展,共展出全国103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和本地书画名家作品近千幅。3个观摩点内,果商游人置身其中,实地感受硕果挂枝、果香飘园、果农丰收的生动场景,留连忘返,赞不绝口。

景莉莉表示,下一步,临猗县将把举办此次果品文化节迸发的正能量延续到各自的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对照全年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实、做得更优,为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作出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