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闻喜县裴社乡人民政府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8日,闻喜县裴社乡人民政府召开学习市委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市委书记刘志宏在运城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裴社乡党委书记李升龙主持会议。乡政府全体党员干部、机关全体人员等6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背景下,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历史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市委四届七次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要求,对全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乡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全乡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深入学习领会,加强宣传教育和强化制度执行;要落实工作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全乡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检视整改,要持续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带动社会治安全面持续向好,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坚决消除重污染天气,还群众蓝天白云。(王哲)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