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夏县研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第二小学三(5)班 宋妮煊

指导教师 杨 梅

星期六的早上,学校组织我们去夏县研学。我坐在五号车上,迎着金色的太阳,客车在树影斑驳的公路上行驶。一路上,我们一边吃零食,一边唱歌,车上热热闹闹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个多小时后,到了目的地。下车后,我们看见前面放着好多顶军人的帽子,就跑过去将帽子戴在头顶,感觉自己变成了一名威武的军人。进到展览室里面,有红外线,还有八路军、日本人的雕像,光里面的东西看上去就很好玩。

到了中午,副校长带我们去九州饭店吃饭。我们看见桌子上丰盛的食物,都觉得很好吃。一盘盘鸡米花、米饭、西红柿炒鸡蛋,还有很多菜我都叫不上名儿,真是好吃。

吃完了,我们来到司马光大讲堂,听先生讲了司马光的故事,并实地感受了宋朝的礼仪文化。

一天的研学,我收获了很多。伴随着落日,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