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能源革命新兴产业和城市化发展调研会在运城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座谈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2019年11月14日,由山西省城市经济学会会长张璞和中国生产力学会会长特别助理、国务院研究室原司长唐元带队的能源革命、新兴产业和城市化发展调研组来运调研。运城市政府副市长董旭光、市政协副主席张东婷陪同。

座谈会上,董旭光向调研组介绍了运城市市情和运城市能源革命、新兴产业和实施大县城战略与城市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市发改委、市能源局、市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调研组特聘专家,围绕调研课题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指出,运城市委、市政府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思路清晰、推进有力、成效明显,区域大战略研究成果可圈可点。调研组将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与运城各级各有关部门共同商讨推动运城转型发展新路径、新举措,破解发展新难题、探索发展新模式,为推动运城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运城新兴产业,实施大县城战略,推动运城城市化,将运城打造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调研组一行深入芮城县调研座谈,详细了解该县能源革命发展现状、面临的主要机遇与挑战、推动新时代能源革命的主要思路和政策重点以及能源革命的实现路径等。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