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陈杰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11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主持召开全市2020年重大项目谋划汇报会。

会上,13个县(市、区)、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2020年重大项目的谋划情况;市发改、交通、能源、水务、住建、城市管理、教育、卫健、城投、水投10家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单位的工作职能和服务范围,依次汇报了其2020年重大项目的谋划情况。

陈杰指出,2020年重大项目的谋划工作要高点谋划,做实做细,围绕“十三五”规划、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条、民生所忧所盼3个方面来谋划。产业类的项目,要突出产业集群和产业链条延伸,重点谋划一批转型好的新型产业项目。基础设施类的项目,要积极对接上级的工作重点和政府投资的重点。民生类的项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在教育、健康、社会保障、出行等方面做好谋划。要进一步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对接、争取上级投资落实、政府投资项目等情况的系统梳理工作,根据实际情况来谋划。要提早动手,做好相关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争取为来年工作赢得主动权。市发改委要做好此次项目汇报的汇总和分析工作,同步做好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的调整工作,拿出具体可行的方案,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积极贡献。(祁克宁)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