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民警职工荣退仪式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举行简朴而庄重的民警职工荣退仪式,传承和发扬虞农精神,致敬并欢送2019年光荣退休的15名民警职工。所领导、除值班外民警职工参加活动。仪式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勤波主持。

此次光荣退休的15名民警职工,有几十年如一日奋斗在一线的“老管教”,有手握戒尺的“老教师”,有做了一辈子财务核算的“老会计”,也有全心全意服务群众,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工勤人员。虽然岗位不同,但大家都怀着一颗“我是虞农人”的赤子之心,历经了时代变迁的风浪,始终跟随着场所的改革和发展的步伐,把自己最珍贵的青春芳华、激情汗水全部贡献给了场所,共同书写了虞乡戒毒所改革发展的壮丽长卷。

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代表所党委向此次荣退的民警职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一要回望初心,不负韶华;二要坚守初心,永葆忠诚;三要砥砺初心,继往开来。他要求大家接过老同志们的接力棒,进一步传承和丰富“虞农精神”,凝心聚力,接续建设好虞乡农场,奋力书写新时代司法行政戒毒工作的虞乡篇章。

在与会人员共唱《人民警察警歌》的旋律中,荣退仪式圆满结束。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荣退仪式虽然是光荣退休的民警职工一段职业生涯的结束,但又是一段新的人生境界的开启。祝愿光荣退休的民警职工们身体健康、心情愉快,老有所为、发挥余热,退休生活幸福美满!(吕晓丹 张文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