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农村过期食品销毁仪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在主题教育中扎实开展“三服务”工作,坚决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把市场监管领域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重点解决的事,认真开展了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让老百姓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

11月12日,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县市场监管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农村过期食品销毁仪式,对“三服务”工作、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和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中收缴的200余箱、1500余斤假冒伪劣、三无、过期等不合格食品进行集中销毁。

这是万荣县市场监管部门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成果展示,也是开门搞教育的重要举措,充分表明了市场监管部门坚决捍卫全县群众消费安全的信心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的决心,对全县市场主体敲响了警钟。

同时,也提醒了广大消费者要敢于维权、善于维权,共建和谐市场秩序,共享良好市场环境。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迸发出的激情转化为具体行动,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抓住重点领域,采取有力措施,依法严格监管,实行最严处罚,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意志,推动“三服务”和专项整治整改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全县市场良好秩序,促进各类市场主体依法依规生产经营,保障全县人民群众消费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万荣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