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全年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1日,永济市虞乡戒毒所召开全年工作推进会。所党委成员、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勤波主持。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会议精神、全系统第三季度生产经营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分管副所长对照全年工作计划,对未完成的重点工作制定了详细的路线图,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

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从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安全稳定等十多项内容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强调,同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党建统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把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根本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整改工作,对照全系统第三季度场所安全稳定形势研判会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即知即改,不断提升场所发展和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全系统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和省局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查缺补漏,积极改进,确保全年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吴勤波在总结会议时从统筹兼顾抓落实、改革创新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严格考核抓落实四个方面就贯彻好这次会议提出了要求。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