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0月30日,运城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俊武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王常浦、韩林颖到会指导。

会上,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谈学习体会、谈个人感受,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潘俊武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更加自觉地为党的使命而奋斗,切实凝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的强大精神力量。要认真查摆问题,深入整改落实,坚持边查边改,真改实改,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履行科技部门职责,扎实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