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11日,运城市科协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市科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举措。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精神和领会实质上下功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保持自信之心、激荡自信之力、走好自信之途,为高质量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全体人员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以更大的工作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科协事业发展中,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照制度要求落到实处,切实推动科协事业的跨越发展。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