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小心蜜蜂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二(5)班 王星皓

指导教师 杨 梅

星期四上午,上完数学课,我们来到操场,看到对面的亭子上有一个拳头大小的蜂窝,很多人都在看。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们班的赵嘉轩、康舒豪在蜂窝下面跑来跑去、大喊大叫。蜜蜂听到叫喊声,飞出来一探究竟。他俩看到蜜蜂,撒腿就跑。这时,蜜蜂看见了郑涛,径直朝他飞去。郑涛吓得转身就跑,可是他跑不过蜜蜂,被蛰了。放学时,柴思雨也被蛰了。

下午,蜜蜂竟飞到了教室。全班同学都很害怕,特别是张静雪,她都快要疯了。她的声音让全班同学都安静了下来。

第二天上午,又有好多同学去看蜜蜂窝。赵嘉轩拿一根绳子去打蜜蜂窝,张喻哲也用纸团去打。突然,有一个人把蜂窝砸了下来,蜜蜂都出来了,围观的人吓得东奔西跑。

下午,我们看见蜂窝里有一只死了的蜜蜂……

听说,蜜蜂蛰完人后,自己也会死去。所以,只要我们不招惹它,它是不会蛰我们的。蜜蜂小巧可爱,会为我们酿造可口的蜂蜜,所以我们要爱护它们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