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体育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瑞瑶)2019年11月11日,运城市体育局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骆惠宁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于11月7日至9日在太原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对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决策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不移深化改革、立足山西实际攻坚克难的责任担当,充分体现了省委谋大事、抓大局,加快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鲜明态度。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秦爱民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