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4日,万荣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了纪律作风整顿动员会。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锴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锴传达了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实施方案》,结合实际情况明确了县局此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整顿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他指出,解决作风纪律不严等方面问题的关键在于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全局上下要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机关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王锴就当前和下一步工作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全面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开展自查自纠;三是强化监督问责,确保这次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取得预期效果。四是改进工作作风,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更高的要求,整顿作风,严肃纪律,树立形象,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优势,为美好万荣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