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交警走进社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制观念,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出行意识,预防与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闻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走进辖区社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深入到社区开展宣传活动,结合近期本地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向居民介绍和分析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种主要原因。同时,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讲解冬季安全出行常识,讲解酒驾、闯红灯、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提醒社区居民为了自身的安全拒绝乘坐有超速、超员、酒驾、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倡导电动车走非机动车道、不加蓬打伞,切实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做到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共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通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让广大群众切实认识到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从源头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展现了交警的良好形象,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 [编辑:雷宇清]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