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全国百位书法名家展现锦绣临猗秋韵华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秋韵华章,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邀请展

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书法展开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奋进结硕果,翰墨写辉煌。在临猗果业发展60年暨第八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即将召开之际,2019年11月10日,“秋韵华章,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邀请展在临猗县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通过运用书法这一独特载体,展示临猗深厚的文化底蕴,唱响临猗独特的文化品牌,彰显临猗包容的文化气质。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宣布书法展开幕。

“秋韵华章,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展

与会领导观看小学生现场书法写作

临猗县是农业大县、果业大县,更是文化大县。近年来,临猗县委、县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科学谋划、开放创新,提出了打造“党建、果品、商祖、渔药”四张名片,明确了建设“绿色、和谐、智慧、美丽”新临猗的发展战略,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向更高质量发展迈进。

据了解,“秋韵华章,锦绣临猗”全国百位名家写临猗书法邀请展将持续至11月15日,共展出全国103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和当地书画名家作品近千幅。作品通过书画艺术,热情讴歌了临猗县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文化,进一步彰显了基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强大自信,也必将为星辉闪烁的临猗文化带来更加持久的生命活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