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老师的心愿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1)班 段博翔

指导教师 杨 梅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老师,总想将自己所学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学生,让学生学到更多的知识,插上知识的翅膀,飞得更高更远。但作为学生,你们真了解老师吗?

图片来源于网络

老师打你们、骂你们是为了让你们更好地学习文化知识,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其实,老师打你们时心也痛啊!

同学们,你们总说老师每天布置的作业多,可你们想过为什么布置这么多作业吗?为的是让你们把当日所学加深理解和巩固,你们要懂老师、理解老师的良苦用心啊。

老师尽心竭力给你们教知识,是想让你们考上好的大学。只要你们都认真学习,老师就会开心,不要等到考不上大学,才后悔莫及,那时已经晚矣。

孩子们,请你们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吧,用勤奋学习、考上好的大学来回报老师吧!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