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闻喜农商银行开展诚信知识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普及诚信知识,提高学生信用意识,营造校园诚信氛围,2019年10月31日,闻喜农商银行龙海支行走进闻喜县西街小学开展“征信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学生带去印有诚信的小故事、名人名言等知识的钢笔字帖及小书包等礼品,加深同学们对诚信知识的认识。

活动现场,闻喜农商银行龙海支行工作人员贴近小学生实际,寓教于乐,通过发放征信知识手册及现场问答等方式直观形象地向同学们宣传诚信知识。在“诚信课堂”上,工作人员就诚信定义、助学贷款、信用卡、识别真假人民币等相关金融知识向在座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学生认真聆听,积极发言,并亲手制作了诚信手抄报,结合自身的经历绘画出自己对诚信知识的理解。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加深了学生们对诚信的认识和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恪守诚信做人的原则,认真学习,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闻喜农商银行将继续深化与学校的合作水平,通过金融知识讲座、金融知识竞赛、线上互动游戏、金融诈骗案例普及等形式,持续深入推进“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普惠金融,履行社会责任。(郭晨静)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