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百名税干移民新村看变迁颂党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8日,平陆县税务局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崖头村移民小区“看变迁谈感受感党恩”主题教育扶贫攻坚成果汇报会,与曹河村、崖头村两个帮扶点的村民一起对比往昔、感悟党恩,进一步激发斗志、鼓舞精神。

税务干部首先来到位于县城的曹河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河阳社区,在曹川镇长张明亮的讲解下,详细了解了曹河村民整体搬迁的主要情况,并走进村民新居,认真了解搬迁户的心里感受,用心感悟群众的生活变化。

在崖头村的移民小区,一排排整齐有序的小楼房宽敞明亮,漂亮别致,宛如山间别墅,是村民步入美好生活最突出的标志,村民们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伊始,平陆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永红致辞,简要介绍了三年来的帮扶工作情况和主要成效;曹川镇党委书记马庆国对全镇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介绍,对平陆税务局帮扶曹河村、崖头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贫困户赵清华、栗田奎分别讲述了自家的脱贫致富经历,言语中充满了对税务局帮扶的感谢;税务局驻崖头村第一书记王鹏晖、驻曹河村第一书记杨全福、驻崖头村帮扶工作队长司永生分别讲述了扎根贫困村、倾心办实事的帮扶故事,彰显了平陆税务人的责任与担当;崖头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主任李金玉、曹河村委主任田明军也分别介绍了平陆税务部门在本村脱贫攻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述了心中的感动和谢意。

活动中,平陆税务局向两个帮扶村分别捐赠了2万元文化扶贫资金,并邀请曹川镇党委副书记陈涛为现场群众解读了易地搬迁扶贫有关政策;同时,举行了集体宣誓活动,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豪迈的歌声响彻在山谷之间,表达了对党的感恩、拥戴和敬仰。(王会亮)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