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临猗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于鹏飞主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工信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0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全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掀起学思践悟新热潮。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会、各级干部培训班等形式,第一时间把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宣传部、党校等要积极筹划组建宣讲队伍,做好媒体宣传,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原原本本学、深入系统学,做到既整体把握,又抓住关键,既明确政治要求,又明确实践要求,理解透重大政治理论问题,把握好重大方针原则,搞清楚重大目标任务,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切实强化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聚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目标,扎实推进各领域重点改革。要把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会精神同推动中央、省委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中央“13个坚持和完善”的工作要求,围绕省委打造“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的目标要求,自觉对标对表,紧盯县域农业农村、放管服效、文化体制、人才体制机制、党的建设等方面重点改革任务,形成一体推动、一体落实的有效工作机制,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扭住制度执行、政策落实这个关键,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有机融合,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好制度指引方向、规范行为、提高效率、维护稳定、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作用。对于在实践中探索形成的党建引领“双考核双服务”考评体系、领导干部带头落实“五个十”一线工作法、强化合理容错纠错、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好的制度,要在进一步完善的基础上,全力抓好落实,推动广大干部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切实用制度规范推动发展环境不断优化、经济民生持续改善、党的建设质量有效提升,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集中精力打造“四张名片”、建设“四个临猗”,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在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更大业绩。(韩琨)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