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虞乡戒毒所组织戒毒人员学练养生健身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近日,永济虞乡戒毒所康复训练中心邀请运城学院的体育教练教授戒毒人员学练养生健身操,以此提高戒毒人员的运动兴趣,促进他们的身体康复。

养生健身操包含五行健身操、八段锦、易筋经等,是我国传统的健身体操,对于改善戒毒人员的脏腑气血,恢复代谢功能,强身健体,提高平衡能力、柔韧性、肌肉力量,改善情绪、降低戒毒人员焦虑和抑郁程度都有良好的预防作用。虞乡戒毒所充分利用教育工作日、工余饭后、休息日有效时间,组织戒毒人员学练养生健身操,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循序渐进。

虞乡戒毒所积极践行康复训练,通过中等强度的运动训练,让更多的戒毒人员热爱运动,自觉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帮助他们早日戒掉毒瘾,回归正常的生活轨道,成为合格的守法公民。(郭晓锐)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