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苹果”在第二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上受青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至3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指导、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中国知识产权发展联盟、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联合主办的第2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行。“万荣苹果”作为山西地理标志产品的行业翘楚,受邀参展,惊艳亮相。

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是我国第一个以“地理标志”为主题的全国性行业盛会。本次博览会共有全国23个省市区,283个地理标志产品,共420多家企业参加。为全面展示万荣苹果的产品实力,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山西红艳果蔬专业合作社参加了博览会。

开馆第一天,万荣苹果就收获满满。快乐购、地标优先等十余家电商与山西红艳果蔬专业合作社达成初步协议,计划为万荣苹果搭建销售网络平台。在博览会品鉴之夜招待晚宴上,中外嘉宾及游客在品尝了万荣苹果后,赞不绝口。仅三天的展会,红艳果蔬专业合作社就通过快递销售苹果近200箱。

展会期间,省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高志福调研员,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邑建等领导,亲临万荣苹果展台指导参展工作。县市场监管局被组委会评委“金芒果地理标志扶贫英雄榜-先进机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