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在运城调研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 实习记者 朱林杏)为积极推进山西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的编制,2019年11月8日,省发改委宏观研究院院长卢庆华带领调研组,对运城市沿黄地区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发改委副主任付晓霞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卢庆华介绍了规划编制的相关情况;市发改委、工信局、规划和生态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化和旅游局、能源局、扶贫办、黄河金三角办等11个部门相关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相关诉求以及意见建议;调研组专家就运城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现状、存在的问题和高质量发展方向同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开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和规划编制,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骆惠宁相关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规划编制工作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思路定位,细化工作举措,迅速抓好落实,共同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实落细。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