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多变的妈妈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三(5)班 米浩轩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的妈妈长着一张瓜子脸,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滴水珠;小小的嘴巴像两片薄薄的叶子;弯弯的眉毛像弯弯的月亮;高高的鼻梁像一个可爱的小土丘。她生气的时候脸拉得很长,涨得通红;高兴的时候脸像盛开的花朵。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早上,我还躺在床上睡觉,妈妈突然大叫道:“快起床,快要迟到了!”叫了三四遍,我还在睡觉。这时候,妈妈就变成了大发雷霆的大老虎,揪起被子,朝我咆哮,我不得不起来。

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服。看着旁边的零食,我心里直痒痒。我跟妈妈说我想吃好多好多好吃的,这时候,妈妈就变成了一只小白兔,笑眯眯地对我说:“你考试考得好了,再给你买,好吗?”我虽然有点失望,但还是高高兴兴和妈妈回家了。

不管妈妈对我有多严格,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我爱我的妈妈。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