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陈竹琴督导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2019年11月6日,副市长陈竹琴带领市教育局、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实地督导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陈竹琴一行先后深入盐湖区未成年人辅导站、优昇教育培训机构、运城市人民路学校、运城学院,实地查看各机构、学校的环境卫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示、文明校园创建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

陈竹琴指出,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机构、学校要切实提高认识,对照测评标准要求,牢固树立问题导向,不断加大整改力度,确保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改提升工作。要积极对接配合相关部门工作,严厉打击校园周边乱象,维护好校外交通秩序,净化校园周边环境,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感、满意度。各相关部门要继续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敢于担当的姿态、乐于奉献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运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郭亚宾)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