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监狱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和处置初期火灾的能力,2019年日,永济监狱邀请山西阳光众安消防运城分公司主任讲师姚鲁刚做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监狱领导赵刚廷、闫海平和民警职工一百余人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

姚鲁刚结合典型火灾案例和相关统计数据,重点讲解了单位用电安全常识、发生火灾事故的原因、火灾的危害、火灾报警的正确方法、火灾现场人员疏散、逃生、自救等知识、车辆自燃的紧急处理方法等内容。

授课中,姚鲁刚授课方式灵活,内容丰富生动、语言通俗易懂,案例剖析透彻,深入人心,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感染力,精彩而深刻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博得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随后,在室外现场演示了初起火灾的扑救和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育,丰富了民警职工的消防知识,提高了自身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救互救能力,对有效遏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永济监狱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