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组织参观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发改要闻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参观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参观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1月5日,运城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观“砥砺奋进七十年 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苦干实干,加快推进大运城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运城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参观运城市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大型图片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图片800余副,分全市综合、各县(市、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美丽乡村五大板块。展示了运城市全面深化农业农村各项综合改革,积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弘扬文明乡风、着力推进三治融合,在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农业强市,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民富、农村美目标上迈出的坚实步伐。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详细了解运城市农业农村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从落后到繁荣、从封闭到开放、从贫穷到奔小康的壮美华章,以及农业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乡村振兴的重大部署,坚持“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为推进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农村改革高水平推进,打造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全面建设现代农业强市贡献发改力量。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