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法院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组织全院干警观看《榜样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4日,稷山法院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下午组织全院干警在第一法庭集体收看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视频,充分认识这次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这次全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主题重大、事关根本,成果丰硕、影响深远,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公报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摆在十分重要的位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高度重视。通过学习,稷山法院全体干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人民法院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充分发挥法治依托作用,全面推进法院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院贯穿到法院工作全过程;深入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建设,把推进多元化解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作为今年司法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加快建立一站式多元解纷机制和一站式诉讼服务中心,推动智慧法庭建设。

根据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工作安排,全院干警集体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榜样4》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了张富清、李连成、隋耀达、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结束后,干警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他们表示,榜样们用鲜活的故事向我们传递着信念、奉献、坚守、职责、作为、担当和创新,激励着我们向榜样看齐,向榜样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充足的干劲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稷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为稷山法院跨入全市乃至全省法院第一方阵努力奋斗!(李晓娟)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