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公安局开展“毒驾”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严厉打击“毒驾”违法犯罪行为,严防涉毒人员发生肇事肇祸事件,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近日,稷山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稷山县交警大队在108国道超限检测站、汽车站等地开展“毒驾”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将涉毒前科驾驶员、客运司机、公交车司机危险品运输车辆、城区大型货车等驾驶员作为重点进行全面排查,逐一进行尿检,严查严打毒驾行为和非法运输、贩卖毒品活动,坚决杜绝吸毒人员驾驶车辆外出,狠抓源头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管好控严,防止毒驾发生。

同时在查处过程中对驾驶员进行禁毒知识教育,切实增强了驾驶员的禁毒意识和自我约束,提高了广大驾驶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经检查,所有被检司机无一人吸食毒。

  • [编辑:尚佳雯]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