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以考促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科协机关干部职工对宪法法律法规知识的掌握程度,2019年11月4日,运城市科协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

测试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为重点,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通过测试,检验学习成效,加深干部职工对宪法的理解,将宪法内涵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参考人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各项法律、法规知识学习,努力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持续夯实理论根基,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

此次测试,是对当前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巩固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激发全体人员进一步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大运城建设。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