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双11”将至盐湖公安交警为快递员送“安全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5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一中队西郊岗民警在快递公司给快递员讲解安全出行常识、安全检查并给快递车粘贴“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即时贴,提醒快递员安全出行。

“双11”将至,商家促销,网民购物活动频率增加,势必迎来快递员一年中最为忙碌的时候。当日大队组织一线民警深入到辖区快递公司,向快递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派送货物期间行车安全。

活动中,辖区民警逐个深入到顺风、韵达、圆通等快递公司,通过在快递车前后粘贴“畅行安全路 幸福奔小康”交通安全即时贴、面对面教育、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他们讲解相关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他们行车中要按规定行驶,不要越线停车、逆向行驶。

并结合他们的工作特点,提醒快递员要坚决杜绝酒驾、超速、超载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自觉摒弃随意横穿马路等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做到遵章文明出行。 同事对快递车轮胎、灯光进行安全检查,提醒驾驶员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在宣传教育中,民警向快递员工发放即时贴300余张,《致快递员安全出行一封信》500余份,现场解答疑问20多条。

通过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快递送货员交通安全意识,保障快递员安全文明出行。(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