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连日来,永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充分发挥职能,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积极开展了专题学习、完善制度等一系列活动,为2019年的待安置退役士兵提供了待安排工作期间的服务管理工作。

他们首先组织退役士兵在待安排工作期间集中开展了岗前适应性培训学习,通过跟班实习、党课、心理辅导、观看英模报告等提升思想觉悟,找准自我定位,迅速适应地方的工作生活和节奏,完成角色转变。

其次,以量化考评为标准,制定了考勤制度、学习制度、考核制度等,严格规范,逐项考核,并作为将来安置工作的一项重要参考条件之一,帮助他们在短暂的实习工作中,通过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高尚道德情操和高度文化素养的人,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顺利的适应新的环境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为了增进了解,增加交流,增强凝聚力,通过开展党日活动、文明志愿服务活动、读书交流活动、文体活动等,充分调动这些年轻人的工作激情,使大家相互了解,相互协助,增进了感情、增进了友谊。

通过这些活动,使待安置的退役士兵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李振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