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委办公室督查考核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4日,县委办副主任郝海山带领第一督查组成员,对县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情况开展督查。

督查组先后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情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8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以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当好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若干意见”责任分解》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督察组对县市场监管局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局能够把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商标申报、标准创建、食品药品以及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方面成绩突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非常扎实。同时,对检查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要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履行好市场监管职责,为全面建成绿色、富裕、繁荣、和谐、美丽的小康万荣努力奋斗。(万荣市场监管局供稿)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