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2018-2019学年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暨新学年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1月1日,“永济市2018-2019学年义务教育教学质量分析暨新学年教学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管哲,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红梅,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菊芳,党组成员、副科级督学许晓军,党组成员、市教师进修校校长董兴华,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校长、教学副校长及局机关相关股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红梅主持。

会议对2018-2019学年义务教育教学质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许管哲指出,全市教科系统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抓好教师队伍长远建设,持续推动课堂教学深化改革,打造好具有永济特色的教育品牌。他要求,广大教科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打好教育强市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许晓军宣读表彰决定并主持了颁奖仪式。会议表彰城西初中等10所学校为“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过远小学等15所学校为“教学工作先进学校”、城西初中语文教研组等36个教研组为“优秀教研组”、贺益民等25名同志为“先进教育工作者”、薛倩等240名同志为“优秀教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