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住建局开展“整治环境卫生、宣讲政策法规”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的要求,2019年10月23日,绛县住建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各帮扶干部前往古绛镇的尧宇村、巩村,卫庄镇的新三村、斜曲村开展了“整治环境卫生、宣讲政策法规”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深入到年老体弱、缺乏劳动力的贫困户家中开展义务劳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帮助贫困户整理房间,打扫卫生,对贫困户的房前屋后以及村道路进行彻底打扫。同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宣传贫困户所享受的政策,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将扶贫帮困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但帮助贫困户改善了居住环境,又向社会展现了党员关心群众、无私奉献的形象,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和认同感。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把党的温暖和关怀传达给贫困户,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难题,促进他们早日脱贫。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