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副市长秦浩莅临虞乡戒毒所调研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日,永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秦浩一行四人莅临虞乡戒毒所调研工作。所党委书记、所长岳建荣,党委副书记、政委吴勤波及其他党委委员陪同调研。

抵所后,秦浩一行人先后深入到戒毒医疗中心、病残人员收治大队、康复训练中心、虞乡农场习艺楼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场所安全稳定、规范化建设及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

随行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岳建荣所长就场所队伍管理、戒毒工作推进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戒毒人员的管理、教育、戒治、习艺和日常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秦浩对虞乡戒毒所在促进地方和谐稳定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突出政府的服务职能,继续支持戒毒场所各项工作,携手提高戒毒工作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岳建荣所长表示,一定会积极承担社会职能,共同为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吕晓丹 梁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