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汾市发改委领导调研芮城县通用机场项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31日,临汾市发改委领导邢志伟主任、李宝峰总工程师等一行9人来芮城县调研通用机场项目,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景建荣和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邢志伟一行观看《飞扬芮城》宣传片。景建荣从芮城县基本县情、建设芮城通用机场的必要性、芮城通用机场项目规划设想、芮城通用机场项目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芮城县推进通用机场项目的经验做法。

调研组对近年来芮城县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按照楼阳生省长“加快发展通用航空,建设通用航空强省”的要求,奋力抢抓国家推动通用航空大发展和改革低空空域管理体制的战略机遇,积极谋划发展临空经济的实践探索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并给予充分肯定和好评。

临汾市发改委各级领导与芮城县发改局就通用机场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交流。景建荣希望,以这次调研为契机,与临汾市的朋友集思广益、携手共进,共同谱写黄河金三角流域立体交通体系新篇章。

座谈会后,双方人员一同观看芮城通用机场项目宣传版面。(王芬 赵一博)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