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文体竞赛决赛开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杨希)2019年11月2日,“幸福大运城,小区嗨起来” 文体竞赛体育决赛在运城市理想学校隆重开幕。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出席活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强宣布文体竞赛体育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文体竞赛活动由运城市房地产服务中心和运城市物业服务协会联合举办,全市140家物业企业和30万业主积极响应参与,共同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养成健康生活情趣,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追求和谐美满文明生活,助力运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和谐幸福家园。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发表讲话

王志峰强调,这是一场运城市前所未有的小区物业和业主联合参与的文体竞赛活动,它用文化和体育竞赛的方式,把业主平等地组织起来,走出家门,融入小区,大家一起跳起来、唱起来、乐起来,笑起来,并通过比赛,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幸福,赛出健康,更赛出了小区物业与业主之间“一家亲”的亲密情感与相互支持。

开幕式上,裁判代表庄严宣誓,将恪守体育职业道德,遵守运动竞赛规则,严格执法,公正裁判,维护公正的体育裁决信誉。运动员代表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观众。

据悉,上周末在五洲观澜小区圆满举行了模特表演、大合唱、广场舞3项文艺项目的决赛。本次比赛将在鑫马理想学校、尚东城、晋欧学校,陆续进行篮球、拔河、跳绳、羽毛球、乒乓球5个单项的体育决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