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乡镇科协组织蓬勃兴起 “三长”业务能力提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万荣县“3+1”乡镇科协组织业务专题培训会

万荣县委副书记樊波平、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为万荣县乡镇科协组织揭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按照省市科协关于开展基层科协“3+1”建设的要求,万荣县科协充分吸纳医院院长、学校校长、农技站站长等“三长”进入乡镇科协领导班子,在实现“三长”全覆盖的同时,基层科协组织能力建设“3+1”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2019年10月31日,万荣县乡镇科协组织揭牌仪式在解店镇政府举行。万荣县委副书记樊波平、运城市科协副主席李伶旗为万荣县乡镇科协组织揭牌。县科协、各乡镇科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万荣县基层农技协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万荣县科协主席谢慧主持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举办了“3+1”乡镇科协组织业务专题培训会,李伶旗以“固本溯源守正创新不遗余力地推动科协事业的健康发展”为主题,从明确科协的性质、科协应该做些什么、乡镇科协等基层科协组织如何发挥作用三个方面就基层科协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专题培训,引导基层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扬“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担当尽责,扎实工作,为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和全民科学素质的提高作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李伶旗一行还深入万荣县宝鼎科普示范社区、山西省科普惠农中心服务站、万荣苹果主题公园调研基层科普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