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万荣县召开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31日,万荣县召开了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万荣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永辉主持会议,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运城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的通知>》,宣读了《万荣县应对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调度通知》,并对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减排企业清单、减排要求和减排措施。

李永辉强调,各相关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二要迅速安排部署,把事情说清吃透干实。三要注意收集整理好相关资料,点对点、面对面,按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全力打好蓝天保卫战。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