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4日,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研究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促进工作落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红俊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和总结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云霞作指导讲话。

调研期间,老干部局班子成员深入社区和乡镇老干部网格一线,了解实情、找准问题、查明症结,形成的调研报告既有对原因的剖析,也有解决问题的对策,更有破解难题的举措。

交流会上,他们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破解老干部工作中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就“如何解决老干部工作发展不平衡,老干部作用发挥不充分、不积极”等调研课题作了交流。

下一阶段,该局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和要求,聚焦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