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2019年10月30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会议。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董志勇到会指导。

会上,市科协党组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视察山西时的重要讲话和关于能源革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史、新中国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科协实际和具体工作,围绕担当作为、工作作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认真谈认识、讲体会、摆问题、找差距。

张建波指出,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自觉对标党和人民的崇高事业、对标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真学实学、深学细学,加大刀刃向内、勇于进行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检视不足、找出差距、狠抓整改、坚决落实,努力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让科协组织在大运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作出更大的贡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