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北方公司“的哥”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北方汽车出租公司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

出租车从业人员庄严宣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郭晓锐)一丝不苟考试,攥紧右拳宣誓,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在平凡的岗位彰显作为。2019年10月31日,运城市北方汽车出租公司358名出租车从业人员参加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动员会,立志提高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驾驶员参加创建文明城市考试

会议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围绕出租车日常维护、驾驶员职业道德规范、安全行车、文明营运等方面,特别是出租车驾驶员必备的职业能力和从业当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仪容仪表的规范和服务用语的使用,要求出租车驾驶员须严格按照出租汽车文明运营服务规范经营,保持良好的车容车貌,争当城市文明的宣传员,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今后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安全行车,文明驾驶,优质服务,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说,创建文明城市是运城市的一项重点工作,运管机构主要采取学习培训全覆盖、考试测评全覆盖、签订承诺全覆盖‘三覆盖’举措,全面提高运城1800辆出租车以及4000余名驾驶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为文明城市创建打好坚实的基础,营造良好的行业氛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