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校园拒绝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8日,永济市北郊小学校举行“校园拒绝邪教”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宣读了反邪教倡议书,并开展了全体师生签名等活动。

据了解,此次北郊小学组织开展的“校园拒绝邪教”主题教育活动是永济市教科系统“校园拒绝邪教”主题教育活动周的一个缩影。10月28日当天,在全市中小学同步启动了“校园拒绝邪教”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周期间,各学校将通过召开主题班会,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制作主题手抄报等多种形式,对广大青少年进行反邪教警示教育。

近年来,永济市教科局始终坚持把反邪教宣传教育纳入到学校思想政治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范畴,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把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不断引向深入,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载体开展宣教活动,不但为广大青少年普及了反邪教知识,增强了防邪意识,净化了校园这方净土,同时,还通过“小手拉大手”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良好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