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风陵渡经开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获省发改委批复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4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园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获得山西省发改委批复,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被确定为省级循环化改造试点园区。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循环发展引领行动》《关于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的意见》《山西省推进园区循环化改造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提升产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2019年以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组织开展了循环化改造方案编制工作,通过多次深入调研相关企业,搜集了大量资料,9月初与第三方专业机构共同完成了《山西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编写。在省市发改部门的大力支持下,9月11日,方案顺利通过省发改委组织的专家评审。

循环化改造实施方案的通过,将进一步推进开发区实现空间布局合理化、产业结构最优化、产业链接循环化、资源利用高效化、污染治理集中化、基础设施绿色化、运行管理规范化,进而为将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建设成为绿色、环保、美丽的省级循环化改造示范园区提供了坚强保障。(裴志华)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