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绛县住建局工会入户走访困难职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房产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困难职工档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2019年10月28日,绛县住建局工会主席王学科带领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到绛县住建局7名困难职工家中走访,积极推进住建系统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

通过走访困难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困难职工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深入分析致困原因,落实困难职工家庭是否参加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是否建立健康档案、是否得到住房保障、是否得到工会重大疾病专项救助或其他社会救助等障措施。

同时,向困难职工讲解宣传中央、省、市关于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的相关政策,鼓励困难职工增强解困脱困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应对困难,要相信在各级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扶持帮助下,一定能扭转困境,实现解困脱困,过上美好幸福的生活。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