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中学生篮球赛、校园足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10月28日,2019年新绛县中学生篮球赛、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在职教中心举行。教科局领导任还忠、马骏、刘爱蓉、行芳、和卫民、尚文元出席。教科局副局长杨合安主持开幕式。

教科局副局长马骏致开幕辞。他强调,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举办篮球赛、足球联赛,既是强健学生体魄、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又是带动和发展校园阶段性体育运动,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的需要,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领队、教练和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乐于奉献,为比赛顺利进行作出积极的贡献。

本届赛事从10月28日开始到10月30日结束,历时3天,两大赛事地点分别在职教中心和新华学校,共有21支代表队、近300余名运动员参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