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市县老干部局赴闻喜陈家庄村接受红色革命教育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0月25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在副局长赵宝善的带领下,与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到闻喜县郭家庄镇陈家庄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追寻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稷麓英烈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齐唱经典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缅怀革命先烈。随后,陈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共稷麓三区区政府,稷麓县委、县政府,太岳三地委等旧址,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发扬革命先烈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解建奇)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